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周末日班的是非  

2018-10-13 20:57:40|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领导要求减少周末的班,源于五楼没人愿意上周末的班,于是改革--把周末日的班两楼层监管,我们跟二楼很快达成共识:周末由他们监管,我们监管周日的。这样只有一个同事双休,抽出来从事文化服务的工作,这,其实是好事。我以为越简单越好,我们管监的周日就不动了。但她要享受“双休”的福利,又不想参与文化服务的工作,用她的话说被动接受。其实我是想一学期轮一次,不会让她领不到双休“福利”,但她等不及,非要轮,要我向四五楼学习。我说她们的班表一个字:乱,两个字超乱。她们五个人每人轮,每周都在想今天是我的班吗?找人不固定,找谁?不过慢慢也会习惯,这是我这样的老人不习惯罢了。

最后满足她的要求,10+11月和12+1月,正好他们两个轮周日的白班,并且上午安排一个学生值班,好让他们完全享受福利。而周日的晚班我上,不想再动。要动要轮就等下学期。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