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粽情活动:静静陪伴  

2018-06-19 19:55:12|  分类: 身心状况(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6.18为五月初五端午节,也是端午节小长假最后一天。前天晚班把车开回家,一早把车开走,去大弟弟家陪伴母亲。母亲一个人在家搞祭拜,大弟弟一家去了外母家。大弟弟是好女婿,因为前天周天便是父亲节,庆祝他外父老。

粽情活动:静静陪伴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是前天晚班的场景,静静的图书馆,只有二楼现刊室开放。读者都走了,剩下两个勤工俭学的和曾经勤工俭学的小妹妹,她带着荔枝看望我,我也给她日本手信--
粽情活动:静静陪伴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这是我给她的手信和粽子,懂得感恩的她即时发在朋友圈分享。
这晚相聚时间短,但非常有效--开心!
昨天陪伴母亲,聊聊最近发生的烦事。小弟弟的家事,处理不好。他是小弟弟,上面有三个弟弟一个哥哥和嫂子,都在微信上批评他,让他连过节也不好过。当然妈妈也不好过。
粽情活动:静静陪伴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本想带母亲欣赏洪湖公园的荷花,母亲没什么心情。最后这些粽子没煮好,连不怎么挑食的我,觉得不好吃。
粽情活动:静静陪伴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下午大弟弟一家带着一些熟食回来。母亲很善良,叫我回自己家过节,陪陪那个人--孤独者。于是一起吃牛肉火锅。
在微信群上有个帖子:基督徒过端午节的警醒:仅仅是纪念,不要迷信!一份祝福:端午节安康!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