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花冠重生  

2018-06-14 13:56:03|  分类: 围城掠影(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一直为我无知开车,造成我的爱车花冠冲缸而深深内疚,十天后的昨天,爱车修好了。清单是13545元,超出我的承受范围。儿子也说清单上很多费用不明白,有些不应是我们的责任。如两次换车头,是因为工人的技术问题。网上买的东西与清单上的配置,价钱差几倍。我把意见按我的方式告诉广老板。最后给他1万元现金,答应完款11000,剩下1千用来售后服务,质量如何。

这次的教训是深刻的,我要好好去了解车子结构,对出现的问题能做出最简单的判断和处理。即使不感兴趣,因为自己使用的东西,必须了解清楚。如人一样,有病就不能使用,要及时修理,否则危及生命。

广说我开车很高明,车子坏成那样没有被烧死或炸死,算我命大。这,是一种深度讽刺吧!一般情况,车子有响声,仪表灯显示异常信号,车子绝对不能再走了。别以为放在那里不用就以为它是好的。正如人一样,他不用你,说明他里面已坏(出轨)了。车子与人一样啊!

花冠重生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跟随我近十年的车,开的少,但有感情。现在重回学校放着,但我会好好爱惜,懂得它,不能忽略它的毛病,更不能让它带病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