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第6周:活动随想  

2018-04-14 20:34:31|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周一、三补休,都在家清洗被子,搞卫生,周三中午过来练瑜伽,带同事去会所,可惜她还没美体新观念。

周二上午约星光走沙河公园,到维也纳附近酒店品尝台山菜,两个属龙的女人,感受不一样的婚姻苦难,不知道我是否能挺过去?有时候感觉力不从心,忽然感觉被生活欺骗了,一切都是浮云。

周二下午举行第十二届教工乒乓球比赛,只来了两位男同事,第一场对医护学院3:1输了---

第6周:活动随想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和她双打,另外一个她单打,赢了一场。后来的比赛因人不齐,放弃了。这与排球鲜明的对比,馆长没参加乒乓球赛,某些人也不参加了。
周四下班到东区洗车,为了省钱,自己动手。顺便带林妹妹过来跳健美操,晚上到北区吃饭,聊得很开心。
第6周:活动随想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昨天在教工饭堂吃自助餐,偶遇侨城老同事,看她们很健康,非常开心。
第6周:活动随想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还有他,以前见到他总是很开心的,自动他为争取孙子的抚养权打官司后,一直有心事。2012年常常与他走绿道呢。
珍惜所有的遇见。
这周继续清理过刊。安排五一及社会实践周8天的班,与三楼一起。谭从周五起请假,到五一假结束才结束。
表面上笑对生活,但愿表里如一。
珍惜所有工作经历。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