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本学期愉快结束  

2018-01-19 16:02:09|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本学期2017-2018-1最后一天,本姐姐此刻可以下班了。完成20周的工作任务,在新的工作岗位--二楼艺术书库和现刊室,与新的合作伙伴,合作愉快。

新的工作岗位对于我这个老人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那是我30年前开始工作的,一直没断过的期刊工作。只是与他们合作是第一次。与号称最难最怪异的人合作相处,承蒙神的恩典,工作还是挺顺利的。即使像今天遇上的,本来昨天要完成的事情,等今天才做,也不影响大局(见博文)。工作安排可以商量来做,而不是推诿。我是不想也不愿意看到推诿的现象出现的。上班积极,工作积极,一向是我的最大优点,所以本学期完成所有的工作任务。

20周,100天,除开假期,实际工作19周,这是在学校工作的最大好处,很多人羡慕着。学期结束,又有6周的假期,做一些上班做不了的事情,尤其是春节前后.....想想活着是愉快的。

别了2017-2018-1

期待2017-2018-2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