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艰难破记录  

2017-10-09 11:22:03|  分类: 我与婆家(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博文日志好似前天要写的,但帐号被封,无法保存,无法发表,只好今天补上。

中秋节过后,5日早八点出发,走化州方向,两个多小时上高速,结果一上去就堵!没到电白,从沈海高速下来,转向包茂高速,半天还在茂名服务区,那时已经是中午了。

原来我们转了一大圈,走广西,粤桂那边,好景不长,依然堵!没到芩溪,几乎天黑了。罗阳高速,深罗高速都在堵!到了共和,佛开高速已经是6日凌晨了。到了我老家4公里走了三小时!实在睏!

艰难破记录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是老家的明月,十六圆

 虎门堵的更厉害,LG开的车,一边开一边吸烟,昏昏的。到深圳已经是清晨5点多了。算算时间,整整21小时,破返程记录!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