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失和音符  

2017-10-07 15:32:08|  分类: 我与婆家(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印象中从2011年开始每年国庆回婆家--那个靠近广西,离深圳五六百公里的山区。每次回来可谓千里迢迢,尤其是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车辆日渐增多情况下,每年回来十几小时,可谓千辛万苦。路途不好,回来的氛围也不好。

LG预测不能超过三天,否则吵架必备!前几年因为不断为自己祷告:忍忍忍!几天就过去了。可是这次我无法忍,祷告也没用!“语言暴力”的声调,让人无法平静,惹动了。起床的节奏不同,从早开始,不和谐的音符就开始跳动.....

还是大家长模式,什么年代啊!真的如经上说的妻子要侍候丈夫?又不是保姆或者贴身妹子。八十岁的人了,要管五十多岁的人,能管吗?别以为自己是老妈子,从她肚子那里出来,就随随便便指责!那会让人讨厌的。这次发现更让我讨厌的是蛮不讲理,横着指责的那种,不是她的功劳却去邀功,十分看不起这样的人。

本是人月两团圆的佳节,如此辛苦回来,希望团团圆圆吃个饭。第一次在老家,尽尽孝心,过个中秋,却重复年初一,年三十晚,在饭桌上吵架的事,简直无法吞的那种。饭桌上应该是愉悦的氛围,却成为吵架时刻。为何有这样的生活?儿子说这也是常态?对于语言暴力的她来说也许是,但有意义吗?舒服吗?为何又在那里叹气?为何甩门制造噪音?我不喜欢这样的家庭氛围,所以逃离...

这是最不愉快的中秋节之夜!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