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第6周:充实工作  

2017-10-14 21:35:45|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长假回来上班这一周明显感到秋凉,但中午依然很热,年年如此,周而复始。

在这里上班挺充实的,每天认识不同的学生,接触不同的同事。远比一个人在侨城那边有意思。周一、二两个晚班,白天在家搞搞卫生,听听YY,做做笔记,学习新知识。晚班处理该处理的事情:接期刊,登记分类上架,收取下架旧报纸,有勤工俭学的学生帮忙,老师是挺舒服的。

妈妈周一回来大弟弟家,周二上午跟随LG的车给她送神仙水,见见她吧,自己一个人坐车回来上晚班。周三中午瑜伽训练。周四补休(见博文)。周五上午指导新来的博士生实习,告诉她艺术阅览室排架法及二楼的工作流程;帮曾经的书记找《晚晴七十年》一套书,几经波折:错误的馆藏地,错误的摆放,让我找了半天。我在寻找原因:为啥读者找不到书?我们的工作没细做,他们互相推卸责任。简单的工作还是认真去做吧。

后来参加本年度第一次党员活动(见博文)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