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开学新岗位  

2017-09-03 16:23:29|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9.2日开学日,到了九月开学季的时候了。本学期在二楼上班,新的合作伙伴。开学第一天,各楼层搬家,上一层楼的。周天我第一个值晚班,起到一个老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开学新岗位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个人电脑在这里显得特别珍贵,党员模范岗位也显眼。

开学新岗位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假期的报纸第一时间整理,亲爱的勤工俭学的学生齐心协力,把旧报纸整理好。
开学新岗位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一进来看到这个景物,留个影。第二天发现他们已经把这个景物废了,说沙发难看,烂了。随他们去,因为我在这里是新人,虽然是库头,只要有利环境美,有利于工作,什么变化都是好的。在这样的环境工作,心情也是愉悦的。
开学新岗位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纪念一下开学季,我家侄子粒粒仔上小学了,愿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