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户外活动:凤凰山徒步  

2017-09-16 22:07:55|  分类: 运动锻炼(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末9.9日,上了七天班,辛苦,但挡不住户外活动爱好者的热情。本学期第一次户外活动,报名不需要秒杀了。本来安排两辆车,只报了一辆车。市内的活动一般不是很踊跃。凤凰山虽然去了很多次,最近一次是五年前与星光一起来求福的。但这次从未开发的宝安校区进入,徒步凤凰山绿道,还是第一次。

户外活动:凤凰山徒步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一片森林,本以为宝安校区已建好。同事说还没设计呢。看来等我退休也没看到校区踪影呢。在没开发的校区门前留个影,建成后再看看。

户外活动:凤凰山徒步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修的绿道不错,走的人不多,同事满山找厕所找不到。

户外活动:凤凰山徒步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个是正门,原来是见过的。走到这里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已经走了两万多步了。
户外活动:凤凰山徒步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次徒步最好搭档,也是2011年开始徒步香港的搭档。我们的步调是一致的,途中聊天:共同的健康理念生活,家庭的,父母的,人的生老病死的,信仰的。同时不忘铺垫,但愿好东西有更多的人分享。
两点多集中,返回东区也就是三点。步行到西区,继续上班。这天微信运动以三万多步占领的封面。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