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暑假第6周:没有闲情  

2017-08-25 07:45:33|  分类: 2017暑假(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一跟随姐姐和她的朋友饮茶,收获满满,没想到姐姐的同名朋友二话没说,急急忙忙穿上美体衣服,没有开观念,没有讲解产品的功效,穿上衣服就走(见博文)另一位姐姐因有事,等下次再来试穿。下午和姐姐到频频美体内衣了解行情。姐姐是人才,总有人在寻找她。姐姐在这一行做出经验来了。

周二陪妈妈做运动,像往年暑假一样,这次老想寻找需要帮助的人。新认识的丰体,也是胖子。可惜总是错过。妈妈的邻居跟她传播美体新观念,怎么教育好孩子。在这个平台上可以找到自己的价值和信心,人开心了,做什么事情都好。可惜她不想改变,没人能帮助他。

周二晚回来。周三“天鸽”台风杀到,此时去医院拔智齿的路上。老同学好不容易帮我预约23日拔牙。这次很顺利,与神同在,一切顺利,而且很快康复。周四在家休息,能吃东西,能说话,不疼,不红肿。周五再次访港,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没有停下来休息片刻。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