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我的智齿  

2017-07-25 21:04:25|  分类: 2017暑假(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终于下决心到同学预约好的汤医生科室,检查智齿是否要拔掉。汤医生打开我的嘴巴,并幽默说:恭喜你有四颗智齿,但这四个智齿都要拔掉。我听医生的,那就拔吧!躺在牙科床上,第一次麻醉。燕子说拔牙不痛的,因为打了麻醉呀。第一次感觉麻麻的。拔牙过程还是挺辛苦的,因为是智齿,藏的很深,连在肉骨神经上。听医生说拔不出来,用锯锯,还用....,反正弄了很久。上颚很容易拔掉了。先把左边上下智齿拔掉。因为这两个智齿已经把旁边好的牙齿挤坏了,拔掉后,好的牙齿还要补上呢,真是一个漫长过程。

晕晕的,去缴费,还好,用的是社保,弱弱算了一下,1400多呢。走出口腔中心,取药,人很多。晕晕的走出医院,走到旧居那里乘地铁7号线。晕晕的回到家,已经是中午了。两个小时,取出纱布,满口都是血。用家里的神仙水簌簌口,还好,居然不流血了。麻醉过后,左边痛起来了....

下周还要继续拔....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