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第20周:告别依依  

2017-07-14 22:47:15|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本学期最后一天,也是第20周最后一天。这一周在侨城收拾--

周一部门领导过来慰问打包六位同事。其实她们中有几个是很舒服的,尤其是搭档,来了只是拍照,收拾完了,再也不来了。领导请我们在欢乐海岸会餐。告诉我安排在二楼上班。

最后几天九十年代的学生过来取档案---

第20周:告别依依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95级,97级有几个代表过来取。男的是冯淦鸿,女的就这位李俭有,他们都是同学中的“活雷锋”
第20周:告别依依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个是97级的梁笑清,找出名字对应的档案,真的不容易。
第20周:告别依依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是在侨城饭堂最后的午餐,请了这位叫来自光明区95级的陈彩霞吃饭。说真的,热情对待这些同学,一个来自他们曾经是这里的学生,不怕麻烦的原因是希望她们成为我的客户。
第20周:告别依依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是周三学校举行的学年总结大会。本人因事无法参加。
第20周:告别依依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周四侨城这边邀请我参加他们的散伙宴(见博文)
这张就是周五,最后那天封存的。我的办公室因为有电脑和学生档案,没有封存。
周五14日这天,拿着侨城发的报到证明到图书馆,设备处,人事处“报到”。
2016-2017,依依不舍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