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第15周:骄阳似火  

2017-06-09 21:33:11|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天几乎天天都是艳阳天,蓝天白云,亮晶晶,每天太阳五点多升起,洒满大地,教人无法睁开眼睛。刷爆朋友圈都是这天蓝透彻,白的太假的云:蓝晕了,蓝醉了。周一、二在麒麟山体检(见体检博文)。服务台两个同事一直在追查六楼会议室的钥匙下落,说曾交代过我:人文学院借用钥匙时务必登记。但没有登记。钥匙谁拿走?我只好找老职校的同事,她是人文学院的副院长,周一忙着开会。好在一下子她帮我找到借钥匙的人,并把钥匙送回去。我很想知道谁,什么时候,从谁的手里借出?如果真是我,要负起这个责任。同事说凡事用笔记下来,没错的。

周三白班,一直忙着为读者免除超期罚款,有些同学没时间过来,答应她报个学号,帮她处理,知道学生也不容易,难得有赦免日,就让读者好好享受这个待遇。

下班后参加妇委会组织的羊毛毡动漫衍生产品设计与制作---

第15周:骄阳似火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是老师的羊毛毡作品。
第15周:骄阳似火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看!她们多认真细心。而心灵与手巧都不怎么好的我,笨笨的。但努力做个心灵手巧的人,拿了很多制作工具,准备暑假好好制作。

两个晚班,中午太阳辐射最厉害的时候,徒步上班,一身大汗。好在晚上没啥事,与二楼小赵漫步黄昏。晚上下班时第一次遇上班车误点半小时。还是打电话追问,才姗姗来迟。上晚班好像不是人。

 而今晚还“偷”了一袋芒果呢--

第15周:骄阳似火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看起来不熟,但若黄了,就被鸟吃了,烂冷小赵挺优雅,但力气很大。一下子摘了满满一袋,硬给我大半。其实她也是吃过苦的人,挺善良能干的。她说图书馆工作不累,就是心累,风气不好,一点小事斤斤计较。从她嘴里知道很多复杂的人和事。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