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离别与相聚  

2017-06-08 21:15:29|  分类: 同学聚会(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好同学好姐妹娟娟结束近一个月的祖国快乐之旅,愉快踏进香港机场,飞回美国三藩市温馨的家了。昨夜梦见我和她依依不舍的场景,一早在姐妹乐微音群分享,其他姐妹同样祝福她:一路平安!每时每刻现场直播。她也在两个好“群”(因她归来新建的神雕侠侣群)道别:分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他们会时时回来可爱的祖国,与我们相聚游玩畅游祖国的大好河山的。

是的,在所有同学中,我时时梦见她。以前没有互联网,没有微信,甚至没有电话,我时时在梦中遇见她归来,相聚重逢的场景,那是多么温馨浪漫。九十年代她出嫁到美国,一直到2005年重逢,再到去年偶遇,初中同学因微信联系在一起,搞了两次同学会,阔别35年相聚,同时把以前教过我们的老师请回来--这一切都记录在博客里,见证发小情谊。

临别给她发个一路发红包,一直没点击收取。我笑她:这红包在24小时内点击,回到美国,没到24小时点击吧---平安陪伴着你。

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再相聚。当然每天我们在微信播音,分享彼此的生活状况:喜怒哀乐,同学加姐妹情更浓。

离别与相聚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愿咱们同学加姐妹,友情如笑脸般灿烂。
祝福我亲爱的姐妹们!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