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奥一网] 深圳这学校尽藏着一个汽车文化馆  

2017-06-02 16:07:24|  分类: 美文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奥一网] 深圳这学校尽藏着一个汽车文化馆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奥一网] 深圳这学校尽藏着一个汽车文化馆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南都讯记者朱倩通讯员李楠杨东铭想知晓最新的汽车资讯吗?想了解古老的汽车文化与历史吗?想体验前沿的虚拟汽车运动吗?深职院汽车文化主题馆将让你不出校园,就能体验汽车世界的无穷魅力。6月1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与汽车学院协同合作建设的一座全新的“馆中馆”——汽车文化主题馆正式建成开馆。

  汽车文化主题馆由深职院图书馆与汽车学院共同合作建设,总投资近500万,建设周期两年。它位于该校图书馆一楼,面积约400平方米,涵盖了阅读浏览区、科技体验区、文化展示区、创新活动区、书吧休闲区等几个区域,既保留了图书馆的藏书与阅读功能,又是汽车学院教学平台与第二课堂的延伸。汽车文化主题馆保留了图书馆的藏书与阅读功能,不仅有汽车科技与文化为主的图书、报刊以及数据库,还布置了汽车驾驶等模拟装置与各类汽车模型,以及电脑虚拟汽车运动实景、汽车知识互动游戏等,让读者能切身体验到驾驶的乐趣与业内的新科技。“在主题馆内,师生既可以学习到汽车科技文化知识,又可以参观汽车模型展示,同时还能开展各种研讨、创新制作、项目培训等活动,整个场馆由学生参与管理。”图书馆馆长刘兰平表示,馆内还设计了一个汽车咖啡吧,并引入专业公司管理,师生可在此交流、休闲,成为深职院跨界融合的一次尝试。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