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我是超级自助人”  

2017-06-15 11:27:31|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文化服务部的同事在一楼大厅从事我几乎天天做的事情,现场教会学生使用自助设备:自助借还书、自助下载、打印辅音、检索查询等---

“我是超级自助人”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就在我的地盘搞的这么好的活动,我肯定参与一下啊,先问卷调查。他们多数没用过自助消毒书的机器。
“我是超级自助人”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我告诉他们,那边就是检索区,还有自助借还书。同学说我对这些非常熟了,因为你每天都在做,见你告诉我也很多次了。很高兴读者对我工作的肯定。
“我是超级自助人”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同事很认真讲解消毒机的用法,这个很多读者不知道,很少用,包括我。
新成立的文化服务部四位同事对工作认真负责,读者读书活动也是丰富多彩。发布朋友圈,得到很多人点赞:热爱工作,敬业爱岗!对工作尊重和热爱,才不白费工作三十年的图书馆工作啊!
这天终于阅读完《可爱的图书馆学》,觉得自己作为图书馆员,还须努力,且行且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