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讲座与比赛  

2017-05-18 13:07:17|  分类: 运动锻炼(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周三,业余活动丰富多彩:同事嘉嘉组织“走进湿地-携手保护地球之肾”的讲座。孟老师讲述湿地的重要性,分享华侨城湿地自然学校在湿地保护方面作出的努力和环保志愿者的故事,激发并号召我们投入保护湿地的队伍中。

讲座与比赛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人类需要大自然,大自然不需要人类”,所以我们要好好保护大自然,不要损坏大自然。
讲座与比赛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讲座结束后,参加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赛。一年到头没摸过球拍的人,怎么能上场?我只是凑个数罢了。男子缺人,更不能顺利完成每场比赛。第一场对强队电信,我们3:0输了。
讲座与比赛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第二场对医护学院。记得去年也是跟他们第一号女单比赛。咱女队没有一个愿意跟她比。那我来吧,反正打不过,就放开打,喜欢扣杀就扣杀吧。装个样子也好;最后跟管理学院比,不用我上场了。赢了两局:混双和男双,可惜缺少男单,弃权了。最后全军覆没。不想再打,再比了,无趣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