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暴雨中送别  

2017-05-16 11:31:02|  分类: 同学聚会(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深圳下大暴雨,一早冒雨骑车到西区取车,接同学到香蜜山花园看望她姑妈。原来她姑妈也认识我妈妈和姐姐她们,曾在瓦厂一起工作。她姑妈住在小儿子家---

暴雨中送别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她三个孩子发展都不错的。姑妈也是好媳妇,好婆婆。现在还照顾她婆婆呢。在儿子家帮忙打理家务。在她家时,下起大暴雨。
暴雨中送别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看!姑侄俩多亲切,虽然在深圳第一次见面,她们依然很亲密。我对我的侄女们也是很亲切的。姑姑人真的很好。
雨停了,开车南山会娟娟他们,在金翠皇冠饮茶。十一哥请的---
暴雨中送别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他们说十一哥非常独特,65后的人,当过演员,按摩师,纹身,像年轻人那样。广州出生,人在美国,事业在深圳,有过三段婚姻。对二十多岁的孩子说:可以不结婚,但必须有女人,有约会。我们这些“师奶”,在他面前也只是笑笑而过。
 到娟娟他们住的南山维也纳。护送他们到前海花园告别,大暴雨中,依依不舍!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