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快乐母亲节  

2017-05-15 17:13:21|  分类: 同学聚会(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5.14,5月第二个星期天--母亲节,没有去香港陪妈妈,儿子也不在身边为我庆祝。但,一群来自美澳深江快乐的人儿一起过---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在蔚蓝海岸凯斯什么大厦豪华酒楼饮茶,没等多久,轮到我们。看!早餐丰富的茶点,本姐姐抢买单成功,不到400,挺不错的。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十全十美”庆祝母亲节。席间大伙高兴谈论这天的行程。我想带他们去东部海岸看看。芳芳说今天一定会堵车,人太多,东部路太远。其实是她不敢开车去太远的地方。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最后决定去我计划最后一天带他们游览的地方--海上世界游览观光。当时阳光很猛,天气炎热。他们不大愿意走了。看看风景,拍拍照。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个地方有水,碧水蓝天,特别美。左边便是船头。每次都在此留影。这次与美国来的姥姥级人物合照,因为她的裙子与我的裙子颜色亮丽。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四姐妹少了一位,能在深圳相遇,感谢引引勇敢迈向第一步。娟娟是见多识广的,周游列国的人。她教我怎么安全开车,走对自己的线路,在地下停车场如何找到车子的位置。她老公也说她见识广。当年大家都是农村妹。看你遇上什么人和事,善于总结和发现,视野自然开阔了。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就这十全十美的快乐深圳游团体,非常开心。虽然只有三位男士,他们都是大老板,对我们这些“母亲”,特别照顾。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笑脸如花,如花笑脸,七位母亲绽放幸福笑脸。自拍成功。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走!上楼上看更美更广阔的风景。娟娟在下面帮我们拍的,留下这一瞬间美好。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中午时分,太阳辐射最强时,美眉们建议喝下午茶,品尝水果甜点。美国芹姐姐请的。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姐妹三,美食遨游水果抹茶前,甜甜的笑了。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走吧,穿过女蜗,来到海岸边,欣赏南海风光。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花是娟娟得意的老公给她买的,作为我们母亲节照相的道具。每个人都在这里展示幸福笑容,美好倩影。最后这束鲜花落户在我家。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鲜花赠美妈,好同学,好姐妹,我们都笑了--母亲节多么快乐,幸福绽放。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黄昏带他们来到红树林,告诉他们什么是红树林,有什么作用?防潮防风。引引第一次听说红树林。姐妹三又在一起合照。这次引引笑了,可爱的笑容。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还有我们自拍的神态。
快乐母亲节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先头部队有好景看。没等芳芳他们。在这大草坪上拍照留念。讲解当年逃港潮这里发生的一切。她们感叹说深圳真美。
晚餐由王所宴请,原来他认识我很多同班同学。我最好的同学还是他的指导员呢。晚宴很丰富:海鲜、野味,好酒。可惜我开车,不能喝酒。
返回时错过了几个掉头机会,正好带引引兜风,游览福田中心的夜景和高楼大厦。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