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搞笑的周末  

2017-04-09 14:20:59|  分类: 围城掠影(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周末,没打算去看望在大弟弟家的母亲,在自己家搞搞卫生,或做顿饭给“单身狗”吃。做好单身狗喜欢吃的淮山早餐,放在窝里,出去买菜。回来一是中午了。单身狗调侃我去洗脑了。我愤愤不平,也调侃他:狗也会找吃啦!淮山给你吃了,那就不用做午饭啦!单身狗得意说说不定晚餐也不用,我要去杀猪!我也去!他说你不够级别!我随便说妈妈以为我今天过去,煲了靓汤呢!那你就过去好啦!可是我的车在学校呢。他说:我的车要用呢。当我知道他跟那些级别高的朋友杀猪点在大梅沙--路过大弟弟家时,我提出跟他的车,带着神仙水看望妈妈。

来到大弟弟家附近,以为他放下我就走。他要找车位停车,我傻傻的问:为什么停车?他说不停车我抬着?停下来,他要帮我提水,同样傻傻的问:为什么帮我提?我要上去坐坐,不给吗?我难道要你站在这里吗?我终于明白了,他是等他的朋友来接他一起去杀猪....

返回时他要我自己开车回家,他送朋友到南山去。我立马微信他:车钥匙在你那里,我怎么开车?近十点给他电话,才恍然大悟,那时他们已经到南山了,只好返回。顺带给大弟弟一块大肥猪肉---还说那是最好的肥肉,大弟弟最喜欢的----后来大弟弟视频那块肥肉,太肥了,怎么吃?,扔到垃圾桶里去了。我赶紧微信他:千万别扔,那是你最爱吃的---大弟弟气愤说:谁说我爱吃肥猪肉?我从来没说喜欢吃肥猪肉啊!单身狗说的,说弟弟最爱吃白白的肥肉。这肥猪养了1.5年的家猪啊!千万别扔了。妈妈又从垃圾桶捡回来。今天整个上午在商量这块肉怎么做才好吃。姐姐说了几种方法,晒干做腊肉啦,做扣肉啦等等。妹妹一句:赶紧扔了吧,吃进肚子也是浪费的,拉不出来...

我在四人姐妹群谈起这些搞笑的事,她们都笑了,我笑得下巴都酸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