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洗牙 喜宴  

2017-04-26 13:02:11|  分类: 身心状况(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周二一天阴雨绵绵,但一天很充实:参观旧居及周围的环境,变化很大,水贝村拆了,一大片地正修建中。而老屋依然破烂不堪。

冒雨走到熟识的人民医院,口腔中心,约好燕子在那里。找到牙医专家老同学,正忙着为儿童医治牙齿,人挺多,她很忙。我安排在一楼洗牙,婷婷帮我洗。

洗牙 喜宴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受刑”半小时,牙齿酸酸的。很久没洗了,记得2004年洗过,那时候费用是100元,这次要384元,自费224元。洗干净,口腔干净。四个门牙不再黑黑的了,洁白了。燕子也约好拔牙的医生和时间。中午请她在雅园宾馆饮茶。两人冒着细雨走路看望她母亲。交两千给她母亲。燕子退休后第一次见她。
洗牙 喜宴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冒雨到LG办公室暗访了他,一个人一个大大的办公室,浓浓的烟味,叫人不敢久留。随后到竹园宾馆庆祝六的大姑奶娶儿媳妇。喜宴。等吃。观礼。
洗牙 喜宴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男才女貌,挺登对。十六席,没见丈母娘。
洗牙 喜宴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幸福一家亲。六的婆家是大家族。可惜她家婆家公年纪大了,未能参加。
看到年龄相仿的做了新奶奶,听到:你也快做新奶奶啦!有种想做奶奶的冲动。儿子的新婚在何时?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