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第8周:启动悦读  

2017-04-23 13:32:09|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4.23世界读书日,周天。这一周启动校园悦读季,周三举行启动仪式(见博文)

周一补休,一天在家启动彩虹高级吸尘器(见博文)。闻说我们最能干的勤工俭学学生出事,遗憾告别我们(见博文)

周二在侨城正常上班,这回我学精了,教会他们做事,两层楼各室的盆景要淋水,清洁工不会做。告诉他们怎么管理图书。校区同事说不要谈论那件遗憾的事件,的确这影响不好。

两个晚班同样被可恶的蚊子咬,但依然坚守岗位,并不厌其烦告诉读者,悦读季的优惠免除罚款。

有时候想读书,真的需要活动推广吗?读书不是个人的行为吗?同事说这么好的活动要求人参加呢,要不要我们干神马?知识导航员呢。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