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第4周:平凡工作  

2017-03-25 16:14:51|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桥西两边走,成了习惯。这次临时在服务台上班,有个好处就是两个人偶尔轮一下。搭档周二过去上白班,那是上学期的约定,方便她活动,她也想我偶尔回侨城喘喘气。

周一补休,去莲花山敬仰缅怀(见博文),下午去出入境换两个证。港澳通行证昨天周五送过来了,挺快的;

周二骑车到侨城上班,正常开放工作,这天读者不多,显得清闲;

周三天气暗暗的,出门时果断坐班车,并带伞。果真一天都在下雨。因为周五读书人俱乐部有活动,想同事替几小时。周三晚班我替她几小时。反正是一个人的家。LG上周五回老家,现在还在老家开会没回来。

周四晚班,终于见到新来的来自经济学院勤工俭学的学生,晚上没什么读者,两个人同读一本书,解密生命密码。

周五中午过来,练瑜伽,下午参加三尚书院与咱图书馆合作协议签字暨主题读书活动---

第4周:平凡工作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身边的朗读者,深情朗诵自己的作品,感动在场所有人,我也落泪了。
第4周:平凡工作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80后小说家东东朗诵小说,不一样的感染众人。
第4周:平凡工作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还有学生朗诵人间四月天。
第4周:平凡工作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还有风趣幽默的盖盖老师,为我们朗诵三个经典的经书,其中有我熟识的马太福音的八个福音。
第4周:平凡工作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是参加这次读书人俱乐部活动的部分合照,都是爱书人,愿意与他们为伴。
这,就是我平凡的工作,平常人的职业,但我愿意坚守,并以此为荣,那是我生活保障的来源啊!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