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春雨浪校园  

2017-03-21 11:32:38|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周日3.19春雷明显响起,跟着春雨绵绵,上班骑行路上穿起雨衣。

春雨浪校园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雨天上图书馆的人比较多,加上周天是考试日,校园有不少学生,热闹呢。

读者借书不多,但依然坚守岗位---

春雨浪校园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本书是我喜爱的作家毕淑敏写的散文《我想对男生说》,其实里面的《一夫一妻制》、《疲倦》、《爱怕什么》最吸引我,其实《疲倦》我看了又看,而且还语音朗读给金花姐妹群听,也告诫自己拒绝疲倦。

春雨浪校园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雨把大地冲洗干净,空气特别清新。骑行在校园的步云路,披着小雨点,享受点点春雨飘飘,感觉好浪漫。
春雨浪校园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步行单车道挂满鲜花,红绿结合,美观养眼,荔枝林龙眼树也想来争春。
春雨浪校园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春雨绵绵,润物细无声,花草树木被滋润后,特别娇艳。
春雨浪校园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步云路只有1.3公里,很快走完,穿过北校区,走过天桥,就到东区了。此时雨点大起来了。
春雨浪校园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草坪中央发现两条勤劳的牛,它们实在互斗吗?
春雨浪校园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东区的对面就是丽湖了,丽湖这天很热闹,有单位在开会。杜鹃花开的正红。这里不止一次描述过,留影过。
 
春雨浪校园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无意中闯进大学城,做一回学者。其实每年有几次到这里来学习。跨过河岸的图书馆还是咱们的合作伙伴呢。
春雷响起,春雨绵绵这一天,很美,无论是上班工作中,还是上下班途中,所见所闻,用照片记录,用音乐演播,这是美极的丰盛人生。感谢神给以这一切,我会好好珍惜,用心经营,继续美好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