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年初二、三  

2017-02-06 20:54:55|  分类: 2017寒假(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9年初二,笨姐姐阳历生日,因为手机无法写博文,没有写上,到今天已是年初十了,人在儿子工作的地方舟山,用的是儿子的手提电脑,补写春节期间所有见闻,其中补上这篇的照片---

年初二、三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是年初二开年祭祖时小姑娘箐箐给我照的,我也帮她照的,但在坏手机里无法取出。这张在朋友圈里导出来。

年初二、三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是在合江飞飞婆婆家照的,这天去了他妹妹婆家,四代同堂,四个子女,四大家族,三席。LG跟他们打麻将,连儿子前姑丈一家都来了。唯有家婆,难以融入。
年初二、三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非常相似的父子俩背影。看那欢乐场景,外婆为婆家的紧张氛围汗颜。
年初三一早,与儿子返回新会,5.5小时,一路畅通,两点多到达豪红山庄,三个老表三场同学聚会,非常热闹。
年初二、三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让儿子好好休息,我参观老表的聚会,喝醉酒的他们很搞笑。
年初二、三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是老表的宝座,喜欢在那里坐一坐,发发微信。
黄昏儿子送我到会城他在网上订好的英东商务酒店,离同学在鸡湛会餐的地方不远。(转下篇)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