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第13周:三晚三早  

2017-12-02 14:25:16|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从周日晚班开始,到周六白班止,正好是三晚三早。

晚班一般做些日常工作:整理,周一接新期刊,登记分类上架等。这周比较特殊的是整理报账单,填写,不合格重开,找馆长签字等;周二参加学校妇委会组织的衍纸制作,同事帮我报名的。迟到早退,因为细心的手工制作不是我的强项,晚上学习考学,完成一项任务。

三个白班:周三、四、六,时间也过的特别快,巡几次库,整理一下,统计2016.9-2017.8报纸期刊登记下架数量,时间就没了。周三中午瑜伽训练,下午真人图书馆活动和工会人才公园徒步活动;周四健美操,晚上团契。周六今天的白班,阳光明媚,错过学校户外活动俱乐部东莞大岭山徒步活动,但这里恬静优美,也是风景。

日子在平淡中溜走。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