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祝福儿子27  

2017-12-18 20:22:19|  分类: 围城掠影(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儿子迎来27周岁生日。没在大群里宣告,提前一天给他三个红包祝福,600元大顺。儿子懂事说不是小孩了,生日过不过无所谓了。我叫他和同事吃顿饭,庆祝一下。他说风大没有上岛。岛里没什么东西好吃的。速食面算庆祝吧。在岛上也没什么消费,用钱的地方不多。妈妈知道他生日,叫我转发红包给他,至今把这事忘记了。他老爸之发了一个红包表示表示。我在微信上用三种不同的语言唱生日歌

祝福儿子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是他说荒无人烟的工地。尖尖的石头,常常被划伤脚。我时常为他的安全祷告,也为他恶劣的工作环境而不安。求神保佑他一切平安。
祝福儿子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年轻人就到艰苦的环境中锻炼吧。他说已经习惯了。
因为工作,因为环境,不得不放下儿女私情。这一年儿子失恋了,好在很快调整过来,相信爱情和婚姻迟早会有的。
妈妈说儿子不怕艰难,肯吃苦,远离舒适的深圳环境,自己去闯,将来一定有出色的。
祝福儿子,内心强大起来。平安与健康伴随。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