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为儿子祷告  

2017-11-04 10:56:07|  分类: 圣经活动(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蒋姐妹说我儿子长大了,正是成家立业的时候,儿子不在身边,时时为他这样祷告吧---

主啊!求你塑造我的儿子,坚强到足以能认识自己的软弱,勇敢到恐惧时能面对自己,在诚实的失败中自豪且毫不气  ,在胜利中仍然保持谦逊温柔。

  恳求你保守我儿子,不至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动,引导他认识你,同时也知道,认识自己乃是知识的基石。我祈祷,愿你引导他走不安逸舒适之路,而是接受压力,艰难与挑战,让他学习在暴风中挺身屹立,让他学会同情,步惧怕失败的人。

  求你塑造我儿子,使他心地善良,以使他指挥别人之前先学会驾 自己,但又永远不忘过去。

 如果他能做到这一切,主啊!我还祈求你给他足够的幽默感,使他能够足以认真严肃,却又不至于苟求自己。恳求你赐他谦卑,以至于能够永远牢记:真正平凡,真正智慧开明,真正有力量的谦和。

以上祷告奉我主耶稣的名---阿门!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