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我校在广东省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大赛中获多奖  

2017-11-30 09:12:52|  分类: 讲座学习(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校在广东省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大赛中获多奖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11月23日,在河源市举办的2017广东图书馆学会学术年会暨首届“图书馆发展岭南论坛”闭幕式上,广东省首届图书馆杯“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宣布比赛结果并颁奖。我校获得多项奖励,其中赵晓琪同学的参赛作品《城市之魅,阅读之美》荣获二等奖,麦梓淇同学的《我与世界只差这一步》荣获三等奖,罗楠的《书的想象》及杨敏诗的《男女老少》荣获优秀奖。同时,我校图书馆由于在赛事活动的出色组织工作,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图书馆学会、深圳图书情报学会、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州图书馆、广东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联合全省116所图书馆联合举办,旨在建设书香广东,让更多读者参与全民阅读推广、体验阅读之美,营造浓厚阅读氛围,同时响应国家大力支持与发展文化创意与设计的政策,鼓励优秀的设计者相互交流,各展所长。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多所公共图书馆及高校图书馆的积极参赛,收到参赛作品数百份。我校师生踊跃参赛,众多作品出色的构思与主题表达,表现了书香阅读的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