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小马儿婚礼  

2017-01-07 20:03:11|  分类: 同学聚会(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年四个大肚婆,生产四匹马儿,分别相差10天,30天,40天。昨天最小的马儿跑得最快,超速度跨入婚姻的殿堂

小马儿婚礼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由于客人较多,老师应接不暇,师母又是我的闺蜜更是没找到与她合照。我们抢着点空挡,让摄影师拍了这张难得的照片。新人是俊男美女,祝福他们。
小马儿婚礼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婚礼仪式开始,新郎父亲,我的班主任老师,在深情告白和祝福:感谢儿媳妇父母培养美丽孝敬的女儿做他家儿媳妇,希望儿媳妇像她母亲那样贤惠,如她的婆婆那样包容;希望他的独生子使出洪荒之力,把家庭建设好,承担大丈夫男子汉的责任,并早生贵子或闺女....
 小马儿婚礼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原司法同事来祝福祝贺。
小马儿婚礼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咱们班的女同学,来了七个,一个迟到,没在镜头里。
小马儿婚礼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咱同学有两席,他们不大愿意照相,女同学叫我与帅哥合照,那就合照一张吧。
小马儿婚礼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同是方老师的学生,我们毕业了,方老师做他们的班主任,我则成为他们的老师。原来她们是我间接媒人的同学。
小马儿婚礼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当我把他拉过来,告诉他:这是你当年来司法学校见到的女学生呢,与咱们的媒人一个班,还记得她们吗?
小马儿婚礼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悄悄的告诉你“媒人”去了美国,她们都知道我们三人的故事呢。
小马儿婚礼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哈哈,终于看到新人来敬酒了。祝福你们百年好合!
小马儿婚礼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看!我们的新奶奶多漂亮,幸福洋溢,她说下一个轮到我,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
小马儿婚礼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婚礼的场景挺漂亮,那里布置都喜庆。昨天下班后去学校妇委会组织的美容体验,就这样的打扮,喜庆。
最小的马儿结婚了,咱儿子应该有急迫感,忽然感觉自己:该做奶奶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