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2017-01-20 15:23:18|  分类: 2017寒假(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周前由“强驴”舒老师组织爬山姐妹行走麦里浩径第五段。之前四段她们都完成了,我都没时间参与。这次正好放假第一天,又是周末,顺便看望母亲。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姐妹十人,另立一个群。我和舒一同坐地铁到福田口岸,可惜舒带了燃气,地铁不给上。我们打X,半小时到达福田口岸,在那里等了姐妹们45分钟,然后分别乘两辆X到狮子山去。就在这里,2015年也是寒假,同村姐妹一起走过,也曾在这里留影。只是这次是从这里进入麦理浩径第五段。当时还下着毛毛细雨。
从M101开始的。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第五段一开始就是爬山波,姐妹们都不畏艰难,不怕寒风雨。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来到这里,头发都湿了。看不清周围的景色。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她们看到这张照片,说是鬼子进村了。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到这里,走了一半路,已经是中午时分了,大家休息,吃点水果。对望那边风景,听香港途人介绍,那是“石夹尾”。我趁机介绍懂得的香港文化历史和风土人情。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走出第五段,这里就是叔叔常带我来的城门水塘了,难怪我常在这猴子山看到第六段。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听队长说M116就是第五段最后一个标注。我之看到这个。第五段共7.5K。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找到一个烧烤场,姐妹们一起包饺子。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齐动手,包起来,我们分工合作。还有是猴子粉粉过来抢吃,我们不断赶猴子,与猴子共舞。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还有翡翠汤。强驴背的工具,这辛苦她了,不过我帮她背“黑锅”,姐妹们都笑了。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吃饱了,姐妹们品茶,鉴赏。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忽然间发现猴子把我们的东西食物抢走了,大家非常惊讶。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美猴王,看你往哪里跑,还敢来抢吗?
寒假第一站:姐妹同行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扬声高唱“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与姐妹们一起活动是开心的,她们说极少有如此开心的活动。虽然阴天有雨,但挡不住姐妹们前行的决心。这次除了徒步,野餐,还跟猴子搏斗,也与神同在,唱赞美诗歌,歌颂我们的神。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