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黄金周:婆家四天  

2016-10-08 15:52:22|  分类: 我与婆家(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日几乎都在路上,从早八点多到婆家已经是黄昏6点半了,还好用了10个小时,路上只堵了3小时。
 3日回山排,看看正在建的房子---
黄金周:婆家四天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是正修建的房子,工程队也放假了,家公说工程队是流动的,今天到这家,明天到那家。十二婶家的房子围墙被拆了,因为占了一些地,不拆汽车过不了,造成一定的矛盾。
黄金周:婆家四天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十二婶帮我做午饭。每次回来第一时间去看家公最小的弟弟。如今因为建房子拆了他们的围墙和厕所。家婆跟她吵架,十二婶说自己人,可以让步,但家婆太欺负人,说话说的太难听了。她叫我偷偷跟LG说把他们的围墙建好,那是应该的。
黄金周:婆家四天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在她家煲乌鸡汤,她把女儿带来的乌鸡杀了,招待我们。过一会落后的农家生活。被烟熏得眼泪都出来了。
黄金周:婆家四天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LG的远房亲戚回来休养,我们过去看望他们,这是初婚时玩过的伙伴,现在还是做老师,日子过得挺好,正练习瑜伽
黄金周:婆家四天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晚上镇政府工会活动室的卡拉OK,找到镇上2012年暑假回来玩的伙伴。
黄金周:婆家四天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练起当年我们一起练的瑜伽。每次回来很少见到她,这次特意叫她过来唱K的。
黄金周:婆家四天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叫LG过来唱一首他爱唱的“饮歌”
黄金周:婆家四天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4、5日都在婆家发呆,LG居然念起党章。
由于没开工,LG的计划被打破。这两天非常无聊,忽然感觉儿子没在身边少了很多东西。每天早上家公或婆做好早餐放在那里,他们去田里做事情。我则无所事事跟朋友同学微信或帮忙做些家务事,不是自己家,没有归属感。
5日收拾东西,家公他们杀了五只鸡。早早把我叫醒,还不停说懒呀,五十多岁人啦,怎么怎么,一股怒气涌在心头,加上被LG无意敲晕了我的脑袋,差点自己一个人返回深圳。好在及时给自己祷告,请求神的帮忙,让我不安的心稳定下来。
四个大人,两对夫妻生活在一起,总感觉非常别扭,怪怪的。特别想儿子,真希望他快点结婚,家里需要小孩来调剂。
家婆选好5日晚10点出发,是个好时辰,就当尊重她一次吧。开夜车,安全第一。
我只开了两小时多,7.5小时,6日凌晨5点多平安回到深圳自己家。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