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为母亲姐洗尘  

2016-10-24 15:08:30|  分类: 情系香港(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不想一个人在家呆了,妈妈微信我最好回来再家里有人,过来香港等她们回来吧。于是周末我带来一只半鸡和排骨瘦肉,开车到学校,再转地铁到粉领,约好契姐姐去玩。到粉岭妈妈家时,发现母亲家的门暗锁锁上了,我没她们的钥匙,幸亏契姐姐有,解决进屋的煲好鸡粥等妈妈她们回来。

下午契姐姐带我去龙堔体育馆活动,原来是大弟弟的家楼下,穿过上水市场就到。

为母亲姐洗尘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草坪的草特别绿,蓝天白云特别透彻,因为海马冲洗过。可惜不给进入草地。
为母亲姐洗尘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照完这张照片,被人劝走了,就留下这难得的镜头吧,谁叫我如此爱这运动?
为母亲姐洗尘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红色的10条跑道也深深吸引着我,尽管好久没跑,也试试,这样的跑道跑步很爽的 。
为母亲姐洗尘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跑了两圈,人越来越多。和契姐姐在傍边草地跳“赞美操”,用赞美诗歌为音乐,第一次跳,挺容易,也挺美的。
契姐姐与我共进晚餐,吃简单的鸡粥,她做好核桃面包,好好吃。妈妈和姐姐近23点才回来,我到A43路车站接她们。姐姐感冒了,妈妈还好。妈妈高兴说终于顺利完成最后一次出国旅途。她们帮我买的负离子吹风机很好,还有食物,感谢她们。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