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9.19随想  

2016-10-19 23:23:06|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10.19,农历是9.19。强台风莎莉嘉在海南登陆,给深圳带来强暴雨。LG连夜冒着大暴雨乘飞机飞往福州。我冒着大暴雨送他打的。风雨兼程,相思在风雨夜。
今天到西区亲历两场讲座,参加一个会议。因为分身乏术,两场讲座半途退出---
9.19随想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是由咱校区承办的红学沙龙,算比较高大上了,有沙龙主持人,开始还唱国歌呢。
邀请深大前书记校长章必功为主讲嘉宾,将研究红学研究进行到底。随后到图书馆参加馆里的会议,发现图书馆大厅正举办茶艺讲座,咱图书馆的同事参与茶叶研究。
9.19随想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流通部会议,倡导改革:人少的情况下,周末日只派一人值班,楼层两人负责两层。图书馆机构名称以读者为中心命名:如流通部改为读者服务中心等。目前是要排好班。爱说话的同事提出意见,改革可以,要一步步来。服务台抽走一个同事,刚刚才知道。东区可以调一个过来,那里的书库比西区小,容易安排,一个人可以看守几层楼,西区不行,存在安全隐患等等。
晚上在微信得知妈妈和姐姐在日本北海道玩得开心,在风情万种的北海道....(转下篇)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