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启动马太福音  

2016-09-23 10:02:59|  分类: 圣经活动(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四中秋节没参加姐妹们的团契,错过学习《马太福音》第1、2章,关于耶稣的家谱。昨天学习第3章:施洗约翰受洗,他比耶稣更先受洗,为人简朴谦卑。告诫我们结出果子,与悔改的心相称。承认自己的罪,在约旦河受洗。姐妹们讨论:是什么阻挡我们信靠神?自以为是,骄傲的心,信心不足等等。约翰为什么谦卑?他看到了神。
耶稣受洗,遵从教会的规矩。同是谦卑的人。
姐妹们讨论:麦子与糖。好的麦子收进仓里,把糖烧掉。那是因为麦子是有用的,信靠神的,留下。那些糖是恶,不信神的,只好烧掉。
十三位姐妹分享经书,查经发言,分享见证,挺有收获的。
原来约翰先受洗,耶稣同样要受洗的。姐妹们中只有我还没受洗,她们都鼓励我尽快受洗。我的信心不足,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要我不断壮大自己,适当时,自然会受洗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