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恩师同学妹  

2016-08-14 14:25:10|  分类: 2016暑假(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回老家,事先约好燕燕,正好她身体处于正常状态,不像去年那样闭关。这次见到她,不必打扰上班的同学了:
恩师同学妹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她有个漂亮能干的女儿在妇产科工作,一直为她“有女万事足”而高兴。她还请我们吃斋菜,偶遇这位同学,如果不是燕燕,我不会认出他来。他在一中当老师,三十多年没见面了。这次只是匆匆一见。
恩师同学妹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有机会浏览咱老家的阅览室,高朋满座,说明咱新会人是爱学习的。
恩师同学妹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21层旋转餐厅,那是新会城的标志。再次邀请燕燕和老师夫妻相聚会餐。
燕燕挺时尚的,这段时间她很开心。小学同学聚会,找回失散的乡情同学情。她带我参观她新购买的房子,征求我意见,如何装修。说真的,那是外行,我是不懂得,很佩服她的能干。
恩师同学妹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我们都叫他为恩师。燕燕说我跟老师的感情特别好。是的,三十多年了,当年有书信来往,如今每回老家,我不会忘记看望他。这样的年纪还有这样的老师相聚,是一种幸福。老师说当年我带男朋友见他,非常感动。我纠正说那是老公了啊!他不相信当时我们已经结婚了。谈起其他同学,老师都记得他们的模样和近况,甚至是名字。老师喜欢叫我们一个字,特别亲切。
把这张照片发到朋友圈,有心的同学问我:回来了?可否相聚?老师精神很好啊!
恩师同学妹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燕燕一直赞我会点菜。师母和我都有咳嗽,点个鳄鱼川贝汤非常好喝。家乡的美食随便点,对于我都是好吃的。
同学中有燕燕真好,老师中有恩师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