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迟到的“尘埃落定”  

2016-07-07 16:27:29|  分类: 围城掠影(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昨天在儿子朋友圈看到他发的感言。前两天,面试单位终于通知他可以来工作了。面试后将一个月了,一直在等待中,虽然叫他出行,十天回来后又呆在家里,无所事事。他的同学都上班了,等待不是滋味,又不好意思去应聘其它单位。儿子比较专一,决定去那里,再不想动摇了。

昨天叫他好好收拾东西,提前去那里报到,为什么还要等几天?他说那边的人事处推荐最好下周去,因为这几天那边有台风。他想坐火车到宁波,再转公交车到舟山,但那需要过夜,十几小时,为了节省几百元。后来订了下周二的机票1200多元,比去面试800贵了很多。

昨晚隐隐约约听他老爸说要他改签。他说不想。问及为什么?原来他还企图把儿子留在深圳,说儿子离开深圳,很难回来了,还想做最后的努力,看看宝安水务集团是否有希望。他真的很矛盾。既然机票都买了,去那里看看再说也不晚,毕竟儿子是一张白纸。男儿志在四方,很多人都这样鼓励他。

 有这样的机会,离开自己的出生地、成长地,转个环境,发展自己,有什么不好?我也想换个地方生活,看看四季分明的地方,有什么震撼。人生就是个体会过程。

祝福他,前途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