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不忘学习圣经  

2016-07-30 09:53:03|  分类: 2016暑假(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个周四团契,我们在微信群上共同学习讨论---
 姐妹们我们这周读加拉太书一章10节到二章10节,并请思考以下问题:1. 保罗成为基督徒之前的人生是怎样的?他是如何成为基督徒的?2.第一章16到24节,保罗是在回应哪些关于他的言论?保罗为什么要分享他的见证?3. 读第一章第10节,被福音改变的生命有什么不同?我们的行为出发点是讨人欢心还是讨神喜悦?4.为什么耶路撒冷的领袖关于提多(第二章3节)的决定如此重要?5.教会合一的重要性是什么?6.福音给人什么样的自由,是“赚取你自己的救恩”所不能给的?7.认识并喜爱真正的福音,会给个人生活和教会群体带来什么不同? 
每个问题由周老师解答。取悦神而不是人!
阿们!神不是要我们对一切事情都了无兴趣,看破红尘,他是要我们转移兴趣!像保罗那样,把兴趣转移到主耶稣身上,就结出美妙果子!(高老师)
姐妹们早安,这周我们读加拉太书第二章11~21节,并请思考以下问题:1.彼得做了什么事,让保罗有不同的看法?2.我们可能会以哪些方式,要求其他基督徒要有和我们一起的行为?这可能出于我们内心什么样的动机?3.读经文15到16节,我们如何认识"义"的意思?4.保罗在17节,提出什么关于"因信称义"的异议?5.保罗在19节告诉我们,当他试图通过遵守律法拯救自己,他无法"为神而活",你的看法是什么?6.根据20节,信主后基督徒身上那有罪的老我发生了什么事?这对基督徒的生活方式带来怎样的不同?7.什么是福音的真理?在生命的哪些部分,你觉得要继续成长,从而真正"依循福音而活"?周四晚上7点,微信群,期待您的分享! 
律法主义不同律法。因信称义,得到耶稣的救赎,耶稣是爱我们的。
主日学(8.7补充资料):
不忘学习圣经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长大成熟。
不忘学习圣经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讲道:理解与接纳
不忘学习圣经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