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羡慕悔恨  

2016-07-21 07:32:04|  分类: 2016暑假(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同事相约到她光明新区新入伙的豪宅参观---
羡慕悔恨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开车进入光明站,直走两个红绿灯,就能看到这漂亮的房子。在光明新区最为显眼的房子。同事去年以300万购的180平米。如今去打听已变成650万了,不到两万的房子,一年后涨到4.8万了。我们都羡慕同事有眼光。
羡慕悔恨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羡慕她们,都在光明安家,住上大房子。
羡慕悔恨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姐姐们都在包饺子,这不是我的强项。她们知道的,我只能做做跑腿,去买水果和面粉。
羡慕悔恨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人家准备了丰富的午餐,她们都是生活高手,比我还厉害。有她们在,我是真正的妹子。
羡慕悔恨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女主人说这里照相最好看,那就做一回女主人吧。感受一下超大房子的辛福感。
60后在一起,同事在一起也是开心的。我们约定时不时来光明聚聚。这里也有不少同事呢。来也方便,高速公路免费,20来公路,不堵车,用不了半小时。
深圳的房价长得离谱,不大一年居然翻一番。同事说买房子什么时候都不贵。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