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雨后赏荷  

2016-06-04 23:02:18|  分类: 同学聚会(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班长在854群上邀请有缘人,相约今天下午5点,洪湖公园赏荷。
下午下了一场雨,到四点变成小雨。约好儿子师妹一同去看,儿子顺便带我们去----
雨后赏荷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洪湖公园见证儿子的成长,每年六月荷花盛开,举办荷花节。
雨后赏荷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如果她是我女儿就幸福了,当然做我儿媳妇也不错,不知道他们是否有缘,特别喜欢她懂事的开朗的性格。
雨后赏荷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这些美的照片是小师妹帮我们照的。儿子说经常看到燕子与我的照片,这次是他们第一次相见。师妹说燕子当年一定是班花,现在还那么漂亮,LG美意她为‘高妹’。2010年6月开始我们每年赏荷的浪漫故事,几乎每年都有。
雨后赏荷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洪湖公园一片片荷花池,各有各的特色。来到这里,一直寻找约定我们的班长。她误会我们带家人来有事,她一个人走,没见到面,她就离开公园了。
雨后赏荷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彩虹桥这片荷花含苞待放,近黄昏了,照出的效果也不错。
雨后赏荷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燕子说有动作的照片才好看,那就这样站起来照照吧!一直陪着我们走,帮我们照相的岗哥哥,有情有义。没偶遇班长,非常内疚。
雨后赏荷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为感谢他的陪伴,也因为我的人比较多(儿子、他师妹),我请客。晚餐在新宝城,丰富的龙虾。五人吃了410元,非常开心。最遗憾的是班长“跑”了。本来这次活动是她倡议的,三人可以成行,也许是我打破了她的计划,不是纯同学在一起。赏荷的人特别多,我们也无法“纯”同学在一起。
少不了发朋友圈:荷花绽放,粉的,白的,飘香。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