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就业前之旅  

2016-06-27 10:11:55|  分类: 围城掠影(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建议儿子这段等待就业时间,去老家等地看望老人。从6.16--6.23,带着他可爱的师妹,开着我的花冠,从深圳出发。第一站是他的大学母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请了他的老师吃饭;发布朋友圈:我的老师活力依然。

第二天,第二站到他爷爷奶奶家,度过父亲节,为老家的准备建房子测量数据,带来不少鱼腥草和艾叶回来。在老家玩了几天。

第三站到梧州,看他朋友圈:奔走100里,目的是吃一口梧州的龟苓膏。在我的提醒下,去看望住在老人院的我姑妈,他的姑婆,那是第三代人,不大认识。他老爸说,又不熟,干吗去看?其实不是熟不熟的问题,是不容易去上,替代姑妈的娘家人看望。果真姑妈非常激动,据说还流下眼泪。给点慰问金她,更是高兴。也给他一次孝敬老人的机会吧。把照片发到兄弟群,姑妈的弟弟及11个侄子女,都表扬儿子乖。他们纷纷表示:暑假去看望。

在梧州儿子发过这样的照片,误导他老爸---

就业前之旅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那是我在2010.10参加大姑妈大孙子婚礼,去梧州时照的。

 就业前之旅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同一个地方,只是天气不同。儿子喜欢这样比较。LG看过后,还以为我也去了梧州。

第四站:去云浮看望他的同学,在他的朋友圈发现他的行踪。

第五站:返回广州大学,领取毕业证。研究生毕业证终于领回来了。

上周五下午回到深圳的家----

就业前之旅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周五下班回来,屋子凉快,他们开了空调,正好在厨房炒菜,拍下这样的镜头。下班回来有饭吃,那是很幸福的事情。

第六站:周末到香港看望他婆婆,带着他广州来的同学到访---

就业前之旅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广州来的同学更帅气。他们近黄昏到,吃过妈妈煲的糖粥和饺子,算是晚餐。儿子说工作后很少机会见面了,带着不少水果看望,进门就问候婆婆的身体怎么样?他婆婆还是挺高兴的,问候他找女朋友的事情,可以的话结婚再去上班吧,引起他一番感叹:难啊!女朋友在哪呢?找不到呀,条件太难符合了。母亲说关键是你们两个喜欢就好啦。

周日带他同学游深圳,希望他余下的日子,好好充实起来,做好就职准备。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