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待业中的他...  

2016-06-16 15:16:56|  分类: 围城掠影(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他已经面试,等着通知上班的节奏,不应该说是“待业”,也许在这个等待过程,对方也要考虑哪个岗位或者是人事上的审批程序吧。这段时间呆在家里,按道理应该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做些家务。对于家务从小试图培养他,却怎么也不做!最为反感的是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吃饭还需要叫叫叫!二十多岁的人了,不懂这些,真的不愿意再教训!只好发自己的脾气了,当然发脾气,受伤的是自己,尤其是这段时间身体欠佳,头会发胀的...

他说我看不惯他没事呆在这家,最好的办法就是趁我回家前消失!听这话我心寒。我并不介意他在家里呆着---家,人人有份,饭,人人有份去做。我承认自己并不是任劳任怨的家庭主妇。这样的家庭主妇累坏自己,培养的是懒惰的不负责任的,坐享其成的人,更可气的是不懂反哺,不懂感恩!难道是溺爱造成的?其实我并不溺爱他!

通过沟通,指正,渐渐懂得,买些东西回来分享了。自己的东西能收拾好了。我叫他在这段待业的日子,到乡村去看望他爷爷奶奶,到香港去看望他婆婆。他说不好意思到处旅游了---我不会给他太多的钱了。

今天他带着他师妹出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