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分享荣誉  

2016-05-26 14:59:54|  分类: 美文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校图书馆荣获省妇联 “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在春风十里,春色满园的季节,我校图书馆迎来了荣获广东省妇联“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喜讯。

我校图书馆共有67名女职工,占全馆总人数77%。女职工分布在流通、采访、编目、信息服务、多媒体制作、技术、馆办公室等各类工作岗位,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勤恳工作,热情服务,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图书馆的女职工也给予了很多荣誉。近五年来,女职工有57人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校级优秀, 5人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员, 15人被评为校级工会积极分子, 8人被评为校级工会体育先进工作者。

在文化育人、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中,更是活跃着图书馆女同事们的身影。无论是信息素养教学、专业馆员服务,还是读书俱乐部活动、读书月活动、悦读季活动等等,都有大量女同事积极投入,为各项工作取得良好绩效做出了贡献。近年来,我校图书馆被中国图书馆学会评为全国图书馆全民阅读先进单位。我校图书馆创新项目在首届广东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获得第三名,代表广东省在全国高校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华南赛区赛获二等奖。这些成绩的背后都有女同事们的参与和贡献。

图书馆是一个充满爱心的集体。在这个女同事多的部门,大家往往要肩挑工作家庭两付担子。在生活中大家互相关心,对生病或是家庭有困难的同事,大家都积极伸出帮助之手,使有困难的同事深深感到集体的温暖。

图书馆又是一个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集体。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图书馆的女职工100%都积极地投入到各种类型的学习中去。学历低的,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在职学习,提升学历档次;学历高的,仍然抓紧学习新技术、新理论,不断更新知识,跟上现代图书馆的发展步伐。目前图书馆的女职工中,研究生学历8人、本科学历34人。近五年来女职工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参与研究课题及发明专利25项。

今后,图书馆的女职工们将继续努力,在全馆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团结协作,务实奉献,展示巾帼文明风采。(图书馆)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