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缺席金花活动  

2016-05-15 20:06:17|  分类: 金花活动(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月都在微信呼吁金花们聚会,搞搞活动:三月初,邀请她们来侨城,我的地盘玩,没成;四月再次邀请,在这个人间四月天,我们相聚吧!没成!五月第一个周末,冰冰身体欠佳,没成!这个周末是否可以?当文文周四给我电话时,我已报名参加学校户外活动了,我在周三已报名参加学校的户外活动---东莞水濂山和可园,这个地方也是我提出去的,报名是通过同事“秒杀”才获取一席之位,非常难得。曾一度纠结跟同事出游,还是跟同学金花们在一起---相会在龙城公园?两个活动挺吸引我。文文也说我常参加这样的户外活动,不差这次了,我们一起活动吧!是的,但我们每次活动的地方不同,这次不去水濂山也许以后都没机会了。想了一个晚上,还是忍痛割爱,选跟同事在一起(见博文)
 我知道,金花活动很少齐人的,有5朵参加算不错了,这次我和菲菲缺席了,但她们微信分享---
缺席金花活动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看到这照片,就知道这豪车是文文老公送她和娇娇来的,这照片也是文文老公照的,她们很开心。
缺席金花活动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知道她们在龙城公园选好美景,拍美照,摆靓姿势。当然是无法感受那快乐的场景。
缺席金花活动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走完公园,她们去饮茶了,围着漂亮的围巾。我想这是文文从杭州旅游回来送给她们的手信。文文说留有一条给我,等下次相聚,送给我,我感动说不会让大家等太久,就在6.4吧?我游韩国,也给大家准备了手信呢。文文说还早呢,到时候再说吧!见一次,真的那样难吗?只是等齐人比较难。
缺席金花活动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组织这次龙岗之行是少露面,去年没参加金花活动的冰冰,被我提出罚!要她组织,她真的组织成功了。不知道这是否是她的家?还是萍萍的家?无论是谁的家,以后有机会再来的。
她们下午返回各自的家,非常愉快分享这一切。
金花们个个都好样的,成功扮演生活中每种角色,为她们点赞。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