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创世记3334章  

2016-04-08 13:27:56|  分类: 圣经活动(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又有机会跟姐妹们团契,学习圣经,感谢同事花花的支持,为我换班。

《雅各和以扫相见》,雅各从“抓”,什么都要的人,现在知道奉献,施恩,把一切还给他哥哥以扫,两兄弟的仇恨也化解了。从不信神--父亲的神到手神的蒙恩,说神的话语。跟神“摔跤”后,他的性命仍得保全,不再恐惧。但34章底拿受辱,雅各保持沉默,没好好教育他的子女们,该说不说,没有求助神,没有祷告,出现杀人事件,还责怪子女让他得了臭名,人丁稀少。从家庭教育来看,雅各母亲是个诡诈的自私,爱不公平的人,影响雅各的成长,雅各骨子里不少“好人”,没有教育好子女,他的心事不再对子女的教育上,导致他后面的罪涌上来,没有及时祷告,求助神。

姐妹们总结:言传身教很重要,对子女的教育一定要说,不是不说就好,更多求助神的指点,讲究祷告。

最后为我们身边的人祷告:求大能的神保守大家平安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