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3.8站岗  

2016-03-08 22:42:08|  分类: 岁月随想(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3.8节,在服务台上白天班,一个人独当一面,学校给女教职工放半天假,我放“师傅”回去看望她母亲了。我相信自己行!
服务台不是每时都很忙碌的,如学生上课时间就比较闲了,这时可以浏览校园网,收看通知等。但偶尔也有同事来服务台聊天或问话,有访问团参观的,也有说英语问事的,发现服务台真是图书馆的窗口,而且还需要是百科全书的头脑,推动你好好好读书。今天有学生办理退卡,赔书,修改密码了,应用过就会操作了。
在西区最想参加的活动就是周二的健美操和周三的瑜伽训练。今天是本学期第一节健美操,只有两人,一对二---
3.8站岗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学校的女教职工都出去活动了,只有两人对着一位男教练,动作很柔美,热身歌曲《永恒的爱》。动作不会太激烈,能跟上他的步伐,45分钟跳下来,微微出汗。放松音乐是《同桌的你》同样优美。
昨天发的200元38节活动费,再加100元,给同事献爱心了,做一回好人吧。
晚上一个人吃一碗汤粉,写写博文。3.8节就这样度过。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