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第2周:一线工作  

2016-03-12 10:33:05|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经历春夏秋冬,后期倒春寒,一下子进入寒冷的冬季。

本周开始,在西区服务台一线工作,周一由老手带领交班,熟识服务台的工作流程。周二可以独当一面开始工作了。周三居然一个人上晚班,处理突发事件,如帮学生开储物柜的门,不懂叫别的同事帮忙。这晚居然没晚班车到龙珠大道,好心的同事顺路送我回家。这里的同事还是挺好的。

读者借还书,扣超时罚款,读者咨询,非读者参观问话咨询;打包送书,给各楼层归类,保管好各楼层钥匙,收钥匙,每天做好登记,服务台的登记本最多。

为了方便周二的健美操和周三的瑜伽,有点私心跟她们对好班,这是我在西区上班的好处;在服务台工作,见到不同的读者,为他们服务,看到他们借的还的阅读的好书,随便翻开看看,久不久就积累很多知识,增长见闻,提高见识,同时体会图书馆人的价值。唯一不好的是被捆绑,工作时间难于脱身。

这周每天骑车或快走上班,直到今天周末还上10小时,两个晚班,连3.8放假半天也在坚守岗位,共上班7天时间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