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第14周:认真负责  

2016-12-04 19:43:39|  分类: 工作琐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服务台上班,正好遇上周四晚和周日白班,无法参加团契和主日学活动,去教会读经暂停。

周一补休,周二与搭档对换,我去校区上班。侨城工作真是放心不下,三楼西面的窗户没关,她们挺不负责任的。

而在服务台工作比较琐碎,周三白班,遇上最后一个赦免日(免除超期罚款日),还免除罚款的读者较多。有位化生学院的读者来赔书,因人多,叫她等一会,结果她把书放下就走,等她半天没来处理,问了几位学生都不愿意去寻找她。后来通过流通日志,找到该书近期的动态,找到这本书是哪位读者?在哪个学院?动用私人感情问了化生学院的教学秘书,找到该学生的原始资料电话---她姨妈的电话,再告诉她的电话,原来她就是赔书的主人。她还说不是已经还了吗?耐心给她解释,并帮她处理,免除她23.8的超期罚款(过了周三,等明年才有机会),也就是做了一件好事吧!

周三下班后参加同事组织的葡萄酒鉴品讲座,事后帮助同事清理酒杯,培养这里的同事情,多做好事。

周四晚班,读者不多,整理一下书屋的书,打包东区的书,有勤工俭学帮忙,时间过得特别快。

第14周:认真负责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11月读书月刚刚过去,师生搭建的书屋依然还在,与书共舞。

周五党员活动(见博文),早上来到跟同事一起清理自助保管柜。

周日今天的白班,从老家赶回来,没有回家,直接来西区上班。

第14周:认真负责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专心对待我们的上帝,工作中的我。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