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主的爱激励我,愿与主同在

 
 
 

日志

 
 

圣诞会--美好的见证  

2016-12-22 15:16:16|  分类: 圣经活动(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周二晚,应玛利亚团契姐妹邀请,参加今年的圣诞团契会,如去年那样,不同的是今年没有分享彼此的礼物,这个是大大的姐妹团,没让我分摊费用,而且我依然还是“慕道者”,去年也是在圣诞会上作了决主祷告,成为半个基督徒,一年过去了,今年没让我们诉说这年神的恩典,而是---

圣诞会--美好的见证 - 林妹妹 - 健康同伴,幸福相随!

 摆两席,分享大学城北大教授包老师的见证---主如何救治他的儿子,由另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卢兄弟翻译。卢弟兄也分享他跟随主后如何获得平安,不再恐惧,到处去宣讲,短期宣教,到中东去。他放下钱财,不受钱财物欲的捆绑,他认为饱暖好了,其他都可以抛弃。他出自富裕的家庭,但物质没有给他带来安全感,经常看到父母的暴力,父母最终离异了。唯有认识了主,才给他带来安全感和内心的平安。

这次见到几位刚刚接触圣经和耶稣的“慕道者”,我也试图向他们传福音。

唱了三首赞美诗歌。最喜欢,而且当时学会唱就是《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无数的黑夜里 我用星星画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 让我真实的见到你

在我的歌声里 我用音符赞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走在高山深谷,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